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四十三章】怪物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2.who are you?


  Part2译自日文原版

【译者】企鹅岚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通知原po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翻译水平、时间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感谢另一位译者与每一位热爱FF7的伙伴。 时光转眼已近20年,我们对FF7的热爱丝毫没有改变。


第四十三章-怪物

    “冷静下来就回房间去,我们会——进行搜查。”

    曾说着和伊莉娜走出了小屋,是去调查那个怪物了吗,经过注射治疗后,疼痛已经缓和了大半。我瘫倒在地板上,药的效果卓越,不再剧烈难忍,但似乎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毫无感觉,我小心翼翼的站起来不碰到肩膀走出了小屋。回头一看,房间里没有任何变化,一个小小的事务所里有着桌子和椅子,墙壁上有挂壁式电话,想着必须和德雷克医生联络却不记得他的号码,医生被那个怪物伤至流血,都是因为我。因为我对杰诺瓦照片有了无聊的兴趣,并有了相关的记忆,所以医生才遭遇了不幸,希望他能平安无事。还有——

    “琪里耶?!”

    我差点摔倒慌慌张张的跑向旅馆。

 

    回到旅馆时,前台的中年男人正在打瞌睡,有节奏的一上一下真是一幅安稳的光景,为了不吵醒他我蹑手蹑脚的走向三号房,站在门前时听到里面有声音,我把耳朵贴在门上。

    “呐,让我看看你的耳朵里面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如果有痔的话就说明你是卡达裘。”

    “请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卡达裘”

    “是吧?”

    “好开心——”

    “说谎。琪里耶一直想着那家伙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和那个完全是两回事。能见到卡达裘这个老朋友肯定很开心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家伙,真讨厌。讨厌的想杀了埃文呢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这样——”

    一阵枪声响起。

    “不准你这么做。”

    我开门后发现琪里耶坐在床上,右手拿着枪,倒在地上的男人是那个在小屋里见过就再也忘不了的脸。银发少年的手脚缓缓地移动着。

    “居然开枪——真残酷啊——”

    琪里耶把枪对准少年,准备再次开枪。

    “对以前的男人开枪什么的——”

    琪里耶扣动扳机后,枪声随之响起,前台那里有脚步声传来。

    “客人!”我看到了前台那个男人。“发生了什么事?!”

    “我杀了你。”少年这么说以后用超越常人的速度站起来,剑突然出现在空中,他纤细的手拿着剑,门口呆滞的我终于回过神来冲进房间握住琪里耶的手,少年邪恶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琪里耶,我们跑吧。”

    我拉着她的手跑出房间,前台的男人在旁边看了一眼后立刻就跑开了,我们也跟着他在走廊里跑着,在拐角处回头时,少年低握着剑从容的走过来。琪里耶被我拉着跑出旅馆,我看了看方向,往村子出口跑去,可前面那个少年已经抢先到了,不,那是怪物,它不是抢先跑在前面,而是出现在我们面前。逃跑也许都没用,就算这样我们也只能跑,我掉头向北面跑去,经过冰雪村旅馆时闻到了烧焦的味道,接着琪里耶突然站住不动,她挥开我的手,抱

住了自己的头。

    “琪里耶?”

    我发现琪里耶瘦弱的肩膀暴露在外,就把羽绒服脱下来披在她身上,紧接着周围染上了一片猩红。

    “火,好可怕。”

    火?我抬起头,发现刚刚跑出的旅馆被一片火焰包围,火焰照亮了周围,火花就像怪物的爪牙一样在村子四周飞舞,而暴雪不知何时已经停了。

    “振作点,琪里耶。”

    我走到琪里耶面前,使劲把她拉起来,捧着她的脸颊让她朝向我。

    “确实,火很可怕。但我们现在正被更可怕的东西追杀着,懂吗?”

    琪里耶虽然还在颤抖,但还是坚定地点了点头,好,冷静点。冷静下来,琪里耶。冷静下来,我。

    琪里耶的眼神满是不安。我得说点什么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。我会处理好的,我的父亲是神罗公司的创始人。哥哥是那个,笨蛋社长。”我到底在说什么?“对不起,没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的。”琪里耶小声说“我从曾那听说的,只是觉得坦白后,埃文就会离我很远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我。只是,现在不同了,神罗的血给了我力量。啊啊,神罗知道一切,总之交给我就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我还真是大言不惭,但是琪里耶她笑了,就是这样,给我力量的并不是什么血缘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我握住琪里耶的手以北方为目标向前走去,不能让琪里耶接近火焰,我已经不想再看到那样的琪里耶了。

    “即将爆炸。”

    后面的琪里耶说。

    “哎?”

    “埃文背后的炸弹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”

    “很帅噢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

**

 

    “和雷诺他们联系上了吗?”

    曾检查完直升机中部的火箭发射器后问伊莉娜。

    “他们似乎马上就能到达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对—不起,曾主任离开时我接到了他们的电话,一不注意就说出了我们的所在地。”

    “做得很好。”

    伊莉娜惊讶地看着自己的上司,曾若无其事的坐进了直升机,看了看村子的方向,旅馆正在燃烧,半边天空都被染红了。

    “起飞。”

    “了解!”

 

**

 

    来到和装成法比奥的家伙一起进去的小木屋附近时,背后传来直升机的轰鸣声,回头看到曾他们的直升机正在上升,低空盘旋后把机首对准这里飞过来,在村子的正上方停了一会又开始盘旋。

    “他们不是在找我们吗?”

    “谁知道——唔哇。”

    那个少年从地面直接瞬移到了飞机上,他到底从哪冒出来的,这根本不像是现实中会发生的事,直升机的窗边不停闪现着火花,之后立刻听到了机关枪的声音。跟我们拿的那个完全不是一个级别,简直是震耳欲聋的声音。塔克斯正在作战,直升机载着敌人高高的飞在空中,不知何时直升机和天空中的满月重叠了,我看着圆满的月亮,想起了之前的生活。那是十七岁的记忆,意识到世界将会灭亡后得七天。陨石,从天而降的灾厄。不对,那是灾厄吗?

    “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从天而降的灾厄并不是陨石,这是从谁那里听说的呢,是德雷克医生。「你不相信也很正常,杰诺瓦是神罗公司一直在研究的谜之生命体,是久远之前从宇宙而来,被称为从天而降的灾厄。」

    我灵光一闪,这还是头一回脑袋反应那么快。直升机爆炸的声音传来,在我们头上低空飞向北方。曾他们正在奋战,机关枪的火花与声音断断续续,似乎也在展示着疑惑,单手就能拉低直升机的家伙似乎正在嘲笑着我们。

    “琪里耶,我们说不定能打倒他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琪里耶目送着直升机飞行的方向回答道。然后——“埃文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们也许能打倒他。”

    琪里耶睁大眼睛惊讶地看着我,然后紧紧抱着我说。

    “埃文,你果然最厉害了!”

    果然?算了,如果能说到做到就好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