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三十七章】被敬爱的神罗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2.who are you?


  Part2译自日文原版

【译者】企鹅岚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通知原po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翻译水平、时间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感谢另一位译者与每一位热爱FF7的伙伴。 时光转眼已近20年,我们对FF7的热爱丝毫没有改变。


第三十七章-被爱着的神罗

    雷诺在病房外悄无声息的偷听了两人的对话后,回到了曾待着的等候室。

    “他们似乎不知道法比奥的目的,就这么听信了我编的那些话。”

    “确定吗?”

    “都在哭呢。先不说琪里耶,埃文可没那个演技。”

    “对于法比奥说为了埃文那件事,你怎么看?”

    “这我就不知道了。不过这话来自斯罗普吧?能相信他吗——”

    雷诺摇了摇头坐在曾的旁边。

    “之后我会好好问斯罗普那个混蛋的。呐,主任,我想跟你谈谈——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家伙,本来想去尼布尔海姆找下落不明的母亲,刚才像是已经放弃了——不如用直升机带着他飞过这个障碍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噢?尼布尔海姆吗。”

    “直升机的话很近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这么做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愧是主任!通情达理的说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我和伊莉娜带着他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被敬爱的神罗是可以——被小看的神罗可绝对不行。”

    “我会被小看吗?”

    “谁知道,太过关心可不是个好兆头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他是社长的弟弟嘛。”

    曾听了这话后,决定还是以开展工作的态度行事,要说服这个重情重义的部下不是件容易事。

    “你和鲁德继续接手我们的工作,留在这里收集同伴的报告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行啦不过——”

    “和前同事叙叙旧也不错吧。”

    “主任,埃文他们,就拜托你了。”

    曾没有回答,走出了诊所。 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