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三十八章】提案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2.who are you?


  Part2译自日文原版

【译者】企鹅岚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通知原po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翻译水平、时间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感谢另一位译者与每一位热爱FF7的伙伴。 时光转眼已近20年,我们对FF7的热爱丝毫没有改变。


第三十八章-提案

    不知何时我们相依在一起睡着了,清醒后我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钟,时间还很早,似乎也没睡多久。起来后,我特别留意了下肩膀,完全没有感受到一丝疼痛,是止疼药起效了吗。总之,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。我安心后看了看琪里耶,她正睡得安稳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睡过头了。”医生进门后跟我打了声招呼,之后他难以置信的睁大双眼。“你怎么回事,石膏呢?不对,怎么都能下床了,固定用具呢?”

    我顺着医生的视线看过去,床的上面有三根支柱突出来,在旁边有一根手臂固定器具,就像吊车一样的结构,滑轮和线卷在了一起。看来,原本不仅打了石膏,而且整个人都被固定在床上,可以断定的是,石膏和这些都不是我自己拆掉的。

    “不痛吗?照理说你该痛到昏过去才是啊。”

    医生似乎对我的沉默感到不耐烦。

    “没有,我完全没感到疼。”

    “谁会相信那些鬼话啊。那么是因为药物吗?不过应该也快没作用了——”

    “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我来回转动着左肩给他看。

    “你的肩膀完全碎裂了。”医生摇着头满是不解“虽说用钢线螺钉等金属重新支撑起来,但状态并不理想,不可能轻易治好,我要彻底调查下这里发生了什么,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待在那。”

    医生像是在威胁我,说完后就出去了。取而代之进来的是伊莉娜。

    “早上好,哟,听说你已经生龙活虎——”

    她没有直视我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啊,抱歉我开枪打了你。”

    不情愿的口气。

    “不过,你也不痛吧?那个医生说什么肩膀都碎了之类的,还故意拖延手术时间,反正没事就行,好了快点把那个女孩叫醒,我们要出发了。”

    “出发——去哪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要去尼布尔海姆吗?既然能动的话就快点。”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和塔克斯一起行动?”

    “算作道歉吧,毕竟我开枪了。不过说到底都是要逃跑的你们不对。”

    这次的语气满是挑衅,所以这才是她的真心话吗?

    “那些都算了,没事的话我和你们到此结束。”

    “埃文,你果然还是要去吗?”

    刚睡醒的琪里耶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在外面等,你们赶紧把话说清楚。”

    伊莉娜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“我放弃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但我想去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古尔德•阿尔德”

    琪里耶说出的是我早已忘得一干二净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“米瑞伊侦探社最后的工作,把它做完吧,妈妈的事就随埃文的心情来,我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一本正经的谈话却让我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听我的?琪里耶你?”

    “有何不满?”

    她嘟着嘴,这是我最喜欢的表情。我还是和以前一样,总是少不了各种问题和担心,事情也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。但是,我有琪里耶,她就是我的女王,不管是喜是悲,琪里耶都会在一旁陪着我。

    “偷笑什么呢——埃文,你很奇怪噢。”

    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,这种满足感,幸福感,到底从何而来?

    “可能是药的作用吧,让人特别高兴啊。” 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