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二十三章】雷兹利与梅尔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1. see me,feel me


【英文版地址】https://thelifestream.net/lifestream-projects/31877/tls-pesents-lateral-biography-turks-the-kids-are-alright-part-1/

【译者】shamutian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告知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本翻译原文以英文版为主,日文版为辅。翻译水平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文中有“【囧】”插入的地方是为了避开敏感词,阅读过程中还请无视。


第二十三章-雷兹利与梅尔

    我穿过错综复杂的贫民窟,就像一只从迁徙的鸟群里掉队的迷途小鸟。我想要去雷兹利的家。我以前拜访过两三次,但这还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。即使去向路人问路,我也没有信心能解释清楚想要去的地方。就在我考虑或许该返回边缘城重新再来时,我终于走到一个认识的地方。一堆棚屋随意地散布在入口处。我敲响其中一家的门。

    “我是埃文——”一说出名字,我想起雷兹利并不是一个人住。“米瑞伊侦探社的埃文·汤森。”

    门立刻打开。

    “你好。我们还没见过吧?我是梅尔。”

    一个短发、小个子的开朗女孩微笑着向我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嗯,初次见面。雷兹利在吗?啊,恭喜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雷兹利在里面,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我跟着梅尔走进房间。房子里面似乎只比我那里大一点点,两个人住未免有点拥挤。这里和我记忆中的样子不同。墙纸是令人感到尴尬的花卉图案。装饰性的蕾丝靠垫摆满了房间。这些东西让人很难想象到会出现在雷兹利的房子里。

    “嗨。”

    雷兹利起身,他似乎是躺在床上看书。他拉过床边的一张椅子,我感激地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嗨。”

    “你一个人?”

    “嗯。拜你所赐,我差点迷路了。”

    “最好赶快习惯吧。那么,是为了工作而来?”

    “不,只是一些私事——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到这里来,一路上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梅尔把热水倒进一个花饰的杯子,然后递给我。在杯子后面,我看见梅尔的肚子。里面有一个小孩。非凡的细胞正在里面进行分裂。我觉得梅尔真是某种不可思议的生物。

    “你还不知道吧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她注意到我在盯着她看。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,我喝了口热水。温度刚刚好。

    “真不错。这水有多热?”

    我尴尬症犯了,所以问了一个超级无聊的问题试图掩盖过去。这可不好。

    “这取决于水量,还有水壶的材质和大小。但我们的话,煮沸之后放置了大约8分钟。不过你不做这个的吧?那就教琪里耶吧。”

    梅尔点点头,一副非常明了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琪里耶不用炉子,她比你想的更怕火。”

    雷兹利说出了一件我所不知道的关于琪里耶的事。

    “啊,那样的话很多事情不就不能做了吗?”

    梅尔很惊讶。

    “她有过一段很糟糕的经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假装你还是不知道。除非她亲自告诉你,不然不要试图跑去问这事。”

   雷兹利似是在保护琪里耶。

    “不会的。我绝不会做任何侵犯她隐私的事。”

    我含糊其辞地带过去。我恐怕不会再有机会问她了。我回想起与琪里耶的最后一次对话。它在正要开始的时候就结束了。就是这样的感觉。我确定对话正要开始,而毁了它的人正是我自己。

    “是吗?我还以为……”

    “喂,雷兹利。”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这类话题。“事实上,我想去找古留根尾。你知道他在哪吗?”

    梅尔的笑容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去外面说吧。”

    雷兹利低沉地说道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