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二十二章】琪里耶与塔克斯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1. see me,feel me


【英文版地址】https://thelifestream.net/lifestream-projects/31877/tls-pesents-lateral-biography-turks-the-kids-are-alright-part-1/

【译者】shamutian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告知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本翻译原文以英文版为主,日文版为辅。翻译水平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文中有“【囧】”插入的地方是为了避开敏感词,阅读过程中还请无视。


第二十二章-琪里耶与塔克斯

    雷诺正努力把铁板安装在钢架上,这块铁板已经过弯曲,以与慰灵碑的外观相匹配。他一边工作一边低声咒骂,但没多久,铁板就被抛到地上,发出一声巨响。

    “不合适的说。”

    他一边没有刻意针对谁地咒骂着一边抬起头,正好瞥见鲁德蹲在埃文的车旁检查后车胎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车胎的螺丝松了。我要不要拧紧它?”

    鲁德发生了什么吗?就在刚刚他明明还在生埃文的气。他拿着一个活动扳手朝搭档走去,然后……

    “要这个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鲁德接过扳手,开始拧紧螺丝。

    “哎呀,你这不是很亲切嘛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因为我恰好看见了。如果这导致了他的死亡,我良心难安。”

    “毫无疑问。”

    “那家伙……”鲁德起身,走向另一边的后车胎,继续工作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了?说话不要只说一半呀。”

    “那家伙……很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哈?”

    他再次发出疑问,但他懂他的意思。他行动毛毛躁躁,努力使自己看起来高大上。他爱装样子。他是个胆小鬼,却总是爱逞英雄以便让身边的人对自己产生敬佩。重复这样的行为只会让他最终毫无价值地死去。从新人士兵到特种兵,还有年轻的塔克斯成员。他们两个认识很多像埃文这样的年轻人。

    “但是哪,年轻人就是这样,不是嘛?我们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嘛?”

    “我忘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女孩……”

    “琪里耶?”

    “对。琪里耶说不定最后会害死埃文的。”

    “噢哟,果然如此?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琪里耶不是坏人,却是个不负责任的麻烦制造者。她就像是一个只会招来麻烦的女孩。埃文会使出浑身解数不在琪里耶面前显露自己的软弱。他最终会做得太过火。对于一个自我意识过剩且不自量力的人来说,这份担子未免太过沉重。

    “但是啊,我们不能弃社长的幼弟不顾,对吧?”

    鲁德没有回答,只是埋头工作。

    “只是做这个的话我倒是无所谓。我不想再与他有任何瓜葛。”

    “——看起来不太可能的说。”

     他瞥见琪里耶正穿过广场而来。

    “那个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喂!”

    鲁德回到慰灵碑那里,把雷诺抛在身后。

    “喂,雷诺鲁德!”

    “不要连读的说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把埃文藏在哪了?因为他拒绝当替身你们就把他关起来了?还是说你们要他为他所做的付出代价?”

    “你在说啥啊?”

    “当我思考这件事的时候,就只有这类情况浮上心头。埃文的样子一直怪怪的,是因为他与神罗之间发生了什么,对不对?”

    “样子怪怪的?”

    他试图回忆埃文留下车的时候的言行举止,却依旧毫无头绪。

    “埃文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琪里耶谴责道。

    “他可能离开了,但我想他很快就会回来的。你瞧,这是埃文的车。我们在替他看着。”

    琪里耶怒视着车子,仿佛这是她最大的敌人。然后,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喂!”

    “我在这里等着,要是他没来,我就把车撞进慰灵碑里。”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