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二十章】斯特莱夫快递服务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1. see me,feel me


【英文版地址】https://thelifestream.net/lifestream-projects/31877/tls-pesents-lateral-biography-turks-the-kids-are-alright-part-1/

【译者】shamutian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告知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本翻译原文以英文版为主,日文版为辅。翻译水平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文中有“【囧】”插入的地方是为了避开敏感词,阅读过程中还请无视。


第二十章-斯特莱夫快递服务

    “它叫杰诺瓦。我一直所憧憬之物。”

    德雷克医生指着图片说道,咧嘴一笑。

    “那是条手臂吧?一个女人的手臂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这么说,也可以说它不是。据说杰诺瓦能够读取人类的意识并进行操控。此外,还有大量运用它的细胞所进行的实验。这条手臂就是那些实验的产物。这具木乃伊是一个人类女人,也是杰诺瓦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懂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是很难以理解。杰诺瓦是神罗公司长期研究的谜之生命体。它好像是很久以前来自外太空。被称为‘从天而降的灾难’”。

    “来自——太空?”

    “我是这么听说的。科学部所有人都在研究它,但我却不能接近它。我对科研职位充满向往,却被分配到了军队的医疗部门。拜此所赐,我连看它一眼都不行。”

    我为这话题冲击性的本质而失去言语。神罗对来自外太空的生物进行实验。天哪,他们到底是个什么鬼组织?经营这个组织的人是我父亲,继承它的人是我哥哥。如果我站在他们那边——我想起路法斯那副自信的模样,以及头一次,我意识到我可能拥有的权力,还有自尊。而悲惨的是,我从权力之位上逃开了,所能想象到的只有自己坐着一辆没有挡风玻璃的车离开城市。

 

    门开了,一个男人走进来。他有一双碧蓝的眼睛,一头金黄的头发,以及一张干净却郁郁寡欢的脸。

    “我来猜猜,是那个养狗的人?”

    德雷克医生合上文件夹,抬起头用一副抱怨的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“狗?”

    男人回道,声音毫无情绪波动。我走出门去,以免妨碍到他们谈话。一辆巨大的摩托车停在诊所前。那一刻我想起来——也许他是更早之前提到的人,我知道他是谁了。依照约定,丹泽尔联系了他。在感激丹泽尔的同时,又想起自己给他们打电话时撒了谎,我变得有些不安。就在我反复思量该怎么办时——是不是该逃跑——我看见他从诊所里走出来。我们视线相互接触。

    “你是斯特莱夫快递服务的?”

    我只能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“埃文·汤森?”

    男人点点头,接着问道。我不擅长应付他这种类型的人。他身上没有任何令人产生好感的地方。讲话直白,缺乏面部表情。玩笑在他身上并不好使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打电话的时候,听说丹泽尔不太好,你不回去吗?”

    这并非善意。我只是想尽快摆脱他。

    “信呢?”

    他无视我?我只好做出觉悟,坚持下去【1】。

    “事实上,我需要燃料。我想骑摩托车的人应该会知道哪里能取得燃料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信?”

    “对。”

    我鼓起勇气,预测会被拳打或者脚踢,又或者两者皆有。但这个人只是走回摩托车,什么也没做。

    “神罗或WRO。”

    摩托车的引擎静静地发出隆隆声。

    “诶?”

    在发出疑问的同时,我意识到他已经告诉了我上哪可以取得燃料。

    “啊,可那些门路不太好。出于很多原因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钱吗?”

    “我想钱应该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贫民窟。墙壁市场(Wall Market)【2】的古留根尾(Don Corneo)有。告诉他是克劳德(Cloud)介绍你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了。谢谢。看来我能顺利去尼布尔海姆了。”

    他刚把摩托车往前推了一点,然后直直盯着我的脸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去那里?”

    “找人。我是个侦探。”我知道我最大的敌人,我那自负的本性,再次露 出了它丑陋的脸庞。但我停不下来。“我去那里找一个失踪的特种兵。”

    “很远。还是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去过?我该怎么去那里?”

    他沉默地凝视着我,似是在评估我。我移开视线,咬紧牙关。

    “去第七天堂打听。”

    留下这句话,他开动摩托车。第七天堂?这出乎意料之外的事件转折使我陷入迷惑。

 

※翻译说明:

【1】日文原文:开き直るしかない。

【2】意志之路汉化组又将FF7游戏中的Wall Market翻译为“沃尔市场”,“墙壁市场”这个译名取自天幻汉化版FF7正传游戏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