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八章】失控之夜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1. see me,feel me


【英文版地址】https://thelifestream.net/lifestream-projects/31877/tls-pesents-lateral-biography-turks-the-kids-are-alright-part-1/

【译者】shamutian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告知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本翻译原文以英文版为主,日文版为辅。翻译水平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文中有“【囧】”插入的地方是为了避开敏感词,阅读过程中还请无视。


第八章-失控之夜 

    我把包放回平时的位置,将帽子和夹克挂在墙上。当我脱下靴子换上拖鞋的时候,我注意到靴子的钢趾上有一道划痕。一定是我踢公告板时留下的。真是自作自受。我想用油进行抛光,结果却变得更糟了。我一头栽在床上。真是糟糕的一天。我闭上双眼,期待睡神降临。可他却迟迟不来。我深吸一口气,然后吐出来。抬起头,环顾四周。和我早上离开时的样子一模一样。东西四处散落,地板上倾倒出来的油漆发出微弱的光芒。好吧,干脆来打扫吧。把事情一件件处理好。那是我离开米德加后学到的东西。不要拖延任何事。

    我跳下床,检查生活必需品。似乎没什么东西需要扔掉。我把它们清洗、擦干,然后物归原位。我从小就开始做家务。我还记得妈妈称赞我如此可靠的声音。我走向床铺,把手伸到薄薄的床垫下面,摸出妈妈的照片。我从米德加带来的少数记忆之一。

  “妈妈,你在做什么呢?”

  “埃文?”

    仿佛是在回应我的低语,一个声音从门外响起。是维茨的声音,似乎有些微弱。

  “维茨?门开着。”

    没有回应。半夜听到小孩的声音使我担心起来。一定不是什么好消息。我冲过去开门。维茨向上望着我,然后倒下去。我立即接住了他。

  “疼……好疼啊,埃文。”

  “我知道。”我抱起他轻若无物的身体,让他在我床上躺下,“哪里疼?”

  “背——”

    维茨喘着气。我谨慎地将他肚子朝下翻过来,小心翼翼地触碰他的伤口,开始按摩。听说法比奥会整夜这么做。没什么用,可不幸的是,这是我唯一能做的。哦对了,法比奥呢?他应该还有药吧?为什么不给他用药呢?

    我告诉维茨我马上回来后离开了房间。透过那扇依旧敞开的绿门,我向里面瞥了一眼。

  “法比奥?”

    法比奥躺在地上,满身是血。我跑出房间,呆若木鸡。我犹豫着要不要再进去。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?我想坐在床上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陷入沉睡,希望一切都只是个梦。

  “法比奥要死了!”

    整整一分钟过去,尖叫声响起。 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