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五章】伊莉娜的焦躁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1. see me,feel me


【英文版地址】https://thelifestream.net/lifestream-projects/31877/tls-pesents-lateral-biography-turks-the-kids-are-alright-part-1/

【译者】shamutian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告知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本翻译原文以英文版为主,日文版为辅。翻译水平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文中有“【囧】”插入的地方是为了避开敏感词,阅读过程中还请无视。


第五章-伊莉娜的焦躁

    “好~的,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她用开朗的声音对电话里说道,但其实她既不明白,也不信服。似乎雷诺只简单揍了他一顿就放过了法比奥。即使伊莉娜认为他们不打算取他性命是为了神罗和塔克斯好,但如果他们要这么做,那至少也该让他一个月下不了床。

    “你们打算怎么对我?”斯罗普可怜巴巴地说道,他从昨天起就一直被绑在椅子上。他的鼻血在脸颊上凝成一道深色的污痕。

    “我想你会死掉的吧?”

    “拜托饶了我吧。我过去在神罗军队呆过的。我们是一边儿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他是最糟糕的那类人。他们出去也许会败坏神罗的名声。伊莉娜从她后面的口袋里拿出皮手套,戴好后站在斯罗普面前。

    “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  急忙转过身来面向她背后的那个声音,曾正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“我——”我忍无可忍。伊莉娜咽下那些话,从她上司的身旁滑过,冲出了门外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