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三十四章】红色的野兽与黑色的水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2.who are you?


  Part2译自日文原版

【译者】企鹅岚

【润色】shamutian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通知原po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翻译水平、时间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感谢另一位译者与每一位热爱FF7的伙伴。 时光转眼已近20年,我们对FF7的热爱丝毫没有改变。


第三十四章-红色的野兽与黑色的水

    如我所料,我们并没有抓到鱼,而且我俩都不会游泳,不会游泳的人在水里几乎没什么可做的,玩了下水后就无事可干了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带泳衣来?”

    “想着可能会去阳光海岸啊,怎么样,适合我吗?”

    琪里耶双手叉腰摆了个姿势,我的视线开始上移。

    腹部、胸部、脸、天空。我该看哪里才好?

    “好~可爱”

    琪里耶双手朝我扑了水后走去岸边,雪白的后背和橙色的泳衣对比起来真是格外抢眼,我小声感叹了下真是太正了,就连琪里耶随口哼出走调的阳光海岸广告歌曲,都变得动听了。

    “喂,埃文,回去吧——”琪里耶回头说道。

    突然她的笑脸消失了,慌张地指向我的背后,我回头一看,一头红色的野兽正在窥视我们的车,同时也注意到了我们。

    “埃文,枪呢?”

    我内心不禁一阵悲鸣,为了不刺激野兽,只能慢慢走回岸边。这个家伙——浑身通红,像是巨大的狗,不对,狼,或许是狮子也说不定。尾巴仿佛在燃烧一样——哇,它正在看着我,我也紧盯着它,到达岸边后,我把手探到那堆衣服上去拿机关枪,然后打开保险,野兽躲在车子的阴影中。我端好枪,扣动扳机,嗒嗒嗒嗒嗒的声音响起,车子后方腾起一阵白烟。

    “别开枪啊。”

    似乎有人在说话,我停止射击后看了看周围。

    “干掉了吗?”

    背后传来了琪里耶的声音,就在那时,野兽蹿到了车顶。

    “下来!”

    我大叫着再次瞄准,野兽张嘴露出了獠牙,我马上用枪口对准那里准备射击,目标从车顶又跳到了后备箱上面,为了打中它——子弹不停朝着车后飞去,就在我觉得不妙时,车子一瞬间从地面升起,火焰和黑烟同时爆发。爆炸声和热浪向我袭来,燃料罐爆炸了吗,不停开枪结果击中了后备箱里的燃料罐,我真是世界第一笨蛋。

    “埃文!”

    琪里耶发出悲鸣,而我还没从燃烧的车子那里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“埃文!救救我!”

    救救我?我回头一看,琪里耶正拼命地想把头伸出水面,什么时候她陷的那么深?

    “我站不住了!”

    这到底怎么回事,我扔掉枪后回到水池中。小腿、膝盖、还有腰都在跟水压作斗争,就算拼命往前跑,和琪里耶的距离却完全没有缩短,不仅没有缩短,她似乎离我越来越远。越来越远?

    “琪里耶!”

    “埃——”

    呼喊着我的声音中断了,她沉到了水里。水波染上一层黑色。变黑了?已经完全不见琪里耶的身影,为了靠近我再往前走时,黑色的水向我漂来,水漫进口鼻,渐渐地把我淹没,我想都没想潜入水中,睁眼寻找琪里耶。水中漆黑的世界让人颤抖,我难以承受的浮出水面,然而即便是这样的情况,天空却依然蔚蓝,白云依旧在飘动。

    人真是轻易就会死去,眨眼之间,琪里耶也一样。

    “琪里耶没死!”

    把脑海中那些可怕的念头赶出去,我再次潜入水中。感觉到有什么经过身边时,我惊讶地把头伸出水面。

    “快回陆地上来。”

    花了好长时间我才反应过来那是红色野兽的声音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