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7 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

Final Fantasy VII 官方小说
《TURKS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翻译专用
原作:野岛一成

【第二十六章】蹩脚的伪装

《Final Fantasy VII Lateral Biography : Turks -The Kids Are Alright-》

Part1. see me,feel me


【英文版地址】https://thelifestream.net/lifestream-projects/31877/tls-pesents-lateral-biography-turks-the-kids-are-alright-part-1/

【译者】shamutian

【重要说明】1.本翻译纯粹是个人兴趣所致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转载请注明源网址,并告知我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本翻译原文以英文版为主,日文版为辅。翻译水平有限,错误疏漏之处,还请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文中有“【数字】”注明的地方表示此处翻译有解释说明,说明内容详见每章末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文中有“【囧】”插入的地方是为了避开敏感词,阅读过程中还请无视。


第二十六章-蹩脚的伪装 

    我站在雷兹利的家门前。我应该对他说什么?怎么说?如同往常一样,我发现自己正在为自我保护而试图解释现况。那样是不行的。这不是那种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是埃文。一切都、十分抱歉。”

    我边说边敲门。

    “我马上就来。”

    雷兹利回答道,最终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梅尔不太好。孕妇晨吐,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唔,一点点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,怎么了?找不到墙壁市场?”

    “不,我去过了。也见了古留根尾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时候我发现了一张梅尔的照片……”

    雷兹利瞪着我。

    “我偷出照片,把它撕碎,扔掉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雷兹利一脸如释重负。不,不是这样,我焦躁起来。

    “古留根尾知道。他甚至好像有所有照片的复件。所以,如果那家伙注意到是梅尔的照片不见了的话……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到头来会给你们两位带来麻烦……?”

    雷兹利挥拳击向我胸口。轻轻地,两次。然后,他握住我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啊,就喜欢你那愚蠢的正义感。除此以外,我也喜欢你完全缺乏优点。是两年前来着?当琪里耶把你介绍给我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。这家伙只是一个在米德加长大的聒噪、自以为无所不知、假装自己是个专家的富家子弟。”

    “那些东西说出来可真是相当糟糕呢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在我们一起混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懂了。你的良心是我们所没有的东西。多亏了你,琪里耶变了。你知道吗?正因为你,琪里耶决定要过一个诚挚的生活。我也一样。我干过肮脏的活儿。我是古留根尾那儿的一个小喽啰。但眼见琪里耶发生改变之后,我觉得我也应该修正自己的道路。法比奥也是。据我所知,他已经停止了偷窃。诶,除了最近与神罗的那次事件。”

    “我都不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永远一无所知,也不会去注意。你总是忙于只顾考虑自己事,不是吗?然后接下来你了解到了吧。你又跑去惹出了麻烦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十分抱歉。如果你需要在哪里躲一下的话,可以用我的房子。钥匙……”

    我迅速想要从背包里拿出钥匙,但雷兹利制止了我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。这是我的问题。我知道总有一天我得解决一些事。我已经磕磕绊绊地走了这么远了,但我已经下定决心了。谢谢你,埃文。”

    雷兹利转过身去背对我,正打算回到房子里,却又回过头来……

    “喂,你说的如果我的想的话可以用你的房子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要进行一次小小的旅行啦。我已经得到车了。我去古留根尾那儿弄到了燃料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雷兹利饶有兴致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我要离开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别干蠢事,埃文。”

    留下这些话,雷兹利走进屋里。我感觉还有很多事必须得告诉他,但或许我想说的那些事对他来说都没有什么关系。我开始向边缘城走去。还有我必须停靠的一站。


评论

热度(10)